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领导班子
  • 李国宏个人简历 >>

    工作职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委办主任,一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市安办)全面工作。 对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总责。

  • 彭德清个人简历 >>

    工作职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依法依规指导协调和监督本市有专门安全生产主管部门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指导协调和监督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各县(区)政府的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协调全市性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等工作,组织实施安全生产督查、巡查、考核等工作。负责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负责权限内化工(含石油化工)、医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等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权限内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等企业的安全生产准入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负责分管行业市属以上企业一般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负责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综合工作;负责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工作。 负责监督工业园区安全生产规划的实施和安全监管体系建立工作;负责指导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和县区加强对工业园区的安全监管工作;负责指导工业园区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要求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评估工作。 负责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工作;负责市本级直接监管范围内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查处、行政处罚、行政强制工作;负责有关的安全生产举报查处。 负责承接“攀枝花市消防安全事件指挥部”“ 攀枝花市道路交通安全事件指挥部”“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事件指挥部”“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事件指挥部”“ 攀枝花市旅游安全事件指挥部”相关工作。 分管市应急管理局工作涉及的环境保护工作。 分管安全生产综合科、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园区监督管理科、监察执法支队。

  • 赵海涛个人简历 >>

    工作职务: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委员

    工作分工:负责局职责内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负责自然灾害风险管理、减灾协调、综合应急救援及职责内的专项应急救援;负责专业应急救援力量建设;负责制定应急物资储备规划和需求计划;负责应对较大及以上灾害指挥部的现场协调保障工作,组织较大及以上灾害的应急处置工作。 负责辖区内的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监督、管理本行政区划内工程建设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管理全市地方地震监测台网和观测台站,负责地震监测数据的汇集、处理与服务及地震信息网络和通讯服务工作。 负责全市自然灾害灾情信息统计报送、分析评估,重大自然灾害查灾核灾;负责全市水上救援、船舶大面积污染水域应急响应等服务工作;参与水上事故调查处理。 负责科技规划和信息化工作;负责全市安全生产、应急体系建设、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编制并组织实施;负责部门预决算、财务、装备和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工作。 负责承接“攀枝花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攀枝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攀枝花市地质灾害指挥部”“攀枝花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相关工作。 负责分管工作涉及的环境保护工作。 分管灾害救援管理科、科技规划与财务科、应急救援服务中心、防震减灾事务中心、地震监测中心。

  • 陈建斌个人简历 >>

    工作职务:

    工作分工:履行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职责。

  • 杨世杰个人简历 >>

    工作职务:局委员会委员、总支书记

    工作分工:负责机关党建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负责统战、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负责市级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负责电子政务、政务信息公开、保密、档案、精神文明建设、爱国卫生、安全保卫、车辆管理等行政事务工作;负责局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信访、维稳、国家安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工会工作、青年工作、老龄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负责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干部人事、人才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组织、指导和监督管理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负责专家委员会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对外交流与合作。 负责承接“攀枝花市涉外(含港澳台)安全事件指挥部”相关工作。 分管机关党总支、办公室、人事培训科。

  • 吕洪斌个人简历 >>

    工作职务: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

    工作分工:

  • 鲜均个人简历 >>

    工作职务:党委委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煤炭产业发展计划、准入条件,煤炭项目建设管理,煤炭行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煤炭体制改革。 负责权限内煤矿和煤炭洗选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参与煤矿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负责生产安全事故救援有关工作;负责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现场指挥部的协调保障工作,负责组织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工作;牵头组织开展较大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负责应急指挥中心工作;负责远程监控工作;负责指挥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现场应急处置工作;负责市应急委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市森防指办公室日常工作。 负责承接“攀枝花市生产安全事件指挥部”“攀枝花市生产运行保障事件指挥部”“攀枝花市社会舆情突发事件指挥部”有关工作。 负责分管工作涉及的环境保护工作。 分管煤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安全事故救援管理科、应急指挥中心、监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