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领导班子

彭德清

来源: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彭德清,男,汉族,1968年10月生,四川越西人,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依法依规指导协调和监督本市有专门安全生产主管部门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指导协调和监督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各县(区)政府的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协调全市性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等工作,组织实施安全生产督查、巡查、考核等工作。负责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权限内化工(含石油化工)、医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等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权限内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等企业的安全生产准入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负责分管行业市属以上企业一般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负责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综合工作;负责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工作。负责监督工业园区安全生产规划的实施和安全监管体系建立工作;负责指导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和县区加强对工业园区的安全监管工作;负责指导工业园区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要求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评估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工作;负责市本级直接监管范围内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查处、行政处罚、行政强制工作;负责有关的安全生产举报查处。负责承接“攀枝花市消防安全事件指挥部”“ 攀枝花市道路交通安全事件指挥部”“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事件指挥部”“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事件指挥部”“ 攀枝花市旅游安全事件指挥部”相关工作。分管市应急管理局工作涉及的环境保护工作。

分管安全生产综合科、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园区监督管理科、监察执法支队。

审核: 杨世杰   责任编辑: 李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