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领导班子

吕洪斌

来源: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吕洪斌,男,汉族,1972年4月生,四川中江人,199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研究生学历,现任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

工作分工:负责本局职责范围内的政策研判、承接及贯彻落实工作。负责公众知识普及、新闻宣传、舆情应对、文化建设、社会动员工作;负责法律事务、法治建设、法制审核、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负责推进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负责权限范围内的行政许可事项办理及相关政务服务工作。负责权限内非煤矿山、地质勘探、采掘施工、洗选(煤矿洗选除外)等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分管行业市属以上企业一般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负责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等八大行业的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督促指导市级重点基础设施、重大建设工程和工业民用建筑工程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督促指导相关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建设等工作。负责质量强市工作,负责妇委会工作。负责承接“攀枝花市影响市场稳定事件应急指挥部”“ 攀枝花市金融突发事件指挥部”相关工作。领导分工:负责分管工作涉及的环境保护工作。

分管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科)、非煤矿山安全监管科、行业安全监督科。

审核: 杨世杰   责任编辑: 李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