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拟认定攀枝花市力天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企业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的公示

来源:行业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3-0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关于拟认定攀枝花市力天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企业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

达标企业的公示

 

根据《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应急〔2021〕83号四川省安监局《四川省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及评审工作的实施细则》(川安监〔2011〕230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委托攀枝花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组织专家,对攀枝花市力天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环业冶金渣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现场考评,初步确认达到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拟认定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7日内以电话、书面形式向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反映。

电话(传真):0812-5103733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