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东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公示

来源:本单位     发布时间:2021-08-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规定,攀枝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和行业领域专家,对东区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把关,并对《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细则(2020版)》中的项目进行了现场复核。经征求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意见后,拟向省安委会推荐东区申报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现予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攀枝花市安办反映东区在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中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署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21年8月27日至2021年9月9日(共十个工作日)。联系地址:攀枝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攀枝花市东区竹雅巷2号);联系人:李驰;联系电话:5103730,5103766。

 

                               攀枝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