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微信公众号及微博运营合作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微信公众号及微博运营合作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根据《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内部采购管理制度》,对2021微信公众号及微博运营合作项目开展比选。

2021年04月05日,政策法规科、办公室、非煤矿山监管科、规财科组成比选组,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对参与微信公众号及微博运营合作项目比选的攀枝花市新阳康养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攀枝花市旭航旋翼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市微讯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进行了比选。现将比选结果进行公示:

一、评选结果

根据低价中选的原则,攀枝花市微讯科技有限公司,中选金额:40000元。

二、公示时间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公示期不得少于3日”规定。本次公示时间:2021年04月06日-04月09日。

参与比选单位对比选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携带相关资料到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进行复核。

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电话:3329330   

政策法规科联系电话:5103723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04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