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2019年第二批国家综合性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检公告

来源:市招录办     发布时间:2019-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四川省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实施方案》和《四川省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公开招录消防员公告》的有关规定,以及《攀枝花市2019年第二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方案》要求,现将消防员招录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机构

此次消防员招录体检工作由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五医院)体检中心(以下简称:体检中心)负责具体实施。

二、体检的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 2019年11月3日。

体检地点: 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五医院) 门诊4楼体检中心。

三、体检人员

参加体检人员为此次体能测试和岗位适应性测试合格人员,共69人(详见附件1)。

四、体检需携带的资料

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报考对象及时登陆消防员招录在线报名系统查询体能测试和岗位适应性测试情况,打印《准考证》。

五、注意事项

(一)所有体检人员在11月2日21时之后严禁饮水、进食,早上空腹参加体检,具体注意事项见附件3《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健康体检温馨提示》。11月3日8:00分之前携带相关资料到体检中心集合报道,之后由招录办统一组织实施开展体检。

(二)体检对象本人逾期未到达体检中心,或者因受检对象个人原因,其本人不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规定项目检查的,视为自动放弃招录考核资格;体格检查不合格的予以淘汰,不进入面试。

(三)被确认为体检不合格的受检人员,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可向市招录办申请1次复检。

(四)体检对象在体检过程中,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高声喧哗,禁止吸烟;注意保持清洁卫生,禁止损坏公物;严禁随意走动、嬉笑打闹、大吵大闹,做出与体检无关的事情。

    附件:1. 攀枝花市消防员招录体检人员名单.doc         

        2.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健康体检流程图.doc         

        3.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健康体检温馨提示.doc

 

                                    攀枝花市消防员招录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

 (联系人:攀枝花市消防救援支队 何登勇 0812-3910675

          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 薛  洋 15983568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