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2018年下半年市属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公告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攀编发〔2019〕25号文件精神,原攀枝花市马兰山地震台已并入攀枝花市地震监测中心,现隶属于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管理。根据《关于攀枝花市2018年下半年市属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相关要求及《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18年下半年市地震监测中心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方案》,现将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19年5月21日上午。

二、考核地点

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竹雅巷2号(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4楼会议室)。

三、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座谈测评及政审考察方式进行。

四、确定拟聘初步人员

全体评委根据《考核招聘人员测评意见》表依次对考生进行考核。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根据《考核招聘人员测评结果确认表》研究决定拟聘初步人员。

五、考核测评结果反馈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将于5月31日18点00分前,通知考生的考核测评结果。并根据《关于攀枝花市2018年下半年市属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相关要求,组织对拟聘初步人员政治审查、现实表现考察。若合格,则安排其体检;若不合格,则依次递补另一位考生政审和体检。若均合格,经局党组同意后,按程序报批拟聘人员;若无人合格,则取消本次考核招聘。

六、公示

在考核测评、政审考察、体检合格后,按规定程序报经审批,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公示。在公示、聘用期间发现有违反《关于攀枝花市2018年下半年市属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规定的,按该公告处理。

七、考核须知

1.参加考核测评人员于5月21日上午8:30-9:00期间,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人事培训科马美祥处(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竹雅巷2号605室)进行资格复审: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

②本(专)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其中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学历、专业证明材料,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攀枝花市2018年下半年市属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报名信息表》 (贴好1寸免冠彩色照片,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学习、工作经历,时间必须连续,学习经历需说明是否全职或在职学习,取得何种学历和学位)。

2.考核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审查发现①②③类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取消考核资格。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复审时需现场承诺本人必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逾期未取得相应证书视为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参加考核人员资格复审合格领取考核测试通知书,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的考核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3.考核人员考核当日携带考核测试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原件,提前半个小时(即考核测试当日9点00分前)到达测试地点等候,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2018年下半年市地震监测中心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

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考核人员

攀枝花市地震监测中心(原攀枝花市马兰山地震台)

地震观测

专业技术岗位

廖  鑫

地震观测

专业技术岗位

陈 江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