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2019年国家综合性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心理测试和面试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消防员招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办法(试行)〉的通知》(人社部规﹝2018﹞5号)精神,按照《2019年四川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公开招录消防员公告》和《四川省2019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以及《攀枝花市2019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方案》要求,现将心理测试和面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心理测试和面试时间、地点

心理测试时间:2019年3月22日-23日

心理测试地点:攀枝花市消防救援支队3楼特勤中队

面试时间:2019年3月22日-23日

面试地点:攀枝花市消防救援支队10楼指挥中心

二、参考人员

22日参考人员:郝亚非、周鑫、张双久、张书源、张培凯、张进、张金才、张国明、余奇栋、杨振、杨宇航、杨小义、杨小龙、杨丽鑫、杨飞、徐德海、熊彬、王维、王杰、王会贤、汪业平、万永刚、田也、田松、陶云川、宋美强、史强、彭思愉、潘伟彬、母成龙、马应越、马天豪

23日参考人员:王勇钧、李辰伟、叶宗飞、罗伟、罗几拉惹、罗干、卢佳立、刘玉佳、刘金华、李子翔、李永茂、李仁杰、李洪、雷星、雷坤烽、金文君、蒋涵宇、黄永生、黄祥、黄樊、胡邦文、贺涛、何立航、付小华、付顺祥、陈乙鑫、陈鑫、陈明震、陈明民、陈林、陈俊博、马浩元

三、注意事项

(一)参考考生于8时之前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按要求于规定的时间内到消防救援支队办理报到手续,未按规定办理参加面试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因故不能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同自愿放弃面试。

   (三)心理测试和面试期间采用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心理测试和面试顺序由参考人员抽签确定。

   (四)心理测试和面试期间,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其它任何用品进入候考室,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等通讯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的要全部按要求关闭电源并上交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不得带至座位,否则视为违纪。心理测试和面试时考生不得透露真实姓名和个人信息,在考场内任何时候不得透露自己(包括父母)的姓名或暗示性介绍自己的情况,以及透露自己的工作单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本次面试资格。

   (五)心理测试和面试时,参考人员在候考室等候,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试室进行考试。候考室和面试室内严禁吸烟。

   (六)面试时,面试人员必须严格按照主考官的指令答题。面试人员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答题,答题时间结束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

   (七)面试结束后,不得再进入封闭地点或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将已答试题的内容以任何方式告诉其他面试人员。

   (八)考生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

                   

  攀枝花市消防员招录办公室

   2019年3月21日

 

 

 

(联系人:攀枝花市消防救援支队 何登勇 0812-3910675;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 王梓懿 1868123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