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2019年国家综合性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和岗位适应性测试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消防员招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办法(试行)〉的通知》(人社部规﹝2018﹞5号)精神,按照《2019年四川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公开招录消防员公告》和《四川省2019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以及《攀枝花市2019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方案》要求,现将消防员招录体能和岗位适应性测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测试人员

详见附件1。

二、测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3月19日至3月21日

地点:攀枝花市消防支队培训基地

      攀枝花市民族体育馆

      攀枝花市消防支队钢城大道中队

三、测试项目

(一)体能测试项目

单杠引体香山、10米x4往返跑、1000米跑、原地跳高共计4项科目。

(二)岗位适应性测试项目

负重登六楼、原地攀登六米拉梯、黑暗环境搜寻、拖拽,共计4项科目。

(三)测试顺序

所有参考人员均按照单杠引体向上、10米x4往返跑、1000米跑、拖拽、原地跳高、负重登六楼、原地攀登六米拉梯、黑暗环境搜寻的顺序逐项实施。

四、注意事项

(一)测试人员于3月19日8时00分之前,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前往攀枝花市消防支队培训基地(炳三区12路公交总站旁,可乘坐12路、20路前往)集合,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二)对于通过体能测试进入岗位适应性测试人员,到攀枝花市消防支队钢城大道中队(弄弄坪西路33号,凉风坳隧道口往炳草岗方向400米)参加岗位适应性测试,岗位适应性测试时间待体能测试结束后另行通知。

(三)参加测试的招录对象(简称受测者,下同)自行着装,以着运动服和运动鞋为宜,严禁穿钉鞋,严禁携带移动通讯设备、坚硬物品或佩戴饰品、手表进入测试现场。岗位适应性测试时,受测者本人自己正确穿戴个人防护装备,并确保穿戴安全、稳固、可靠。

(四)具有以下情形的,视为受测者自动放弃招录考核资格:

1.受测者因个人原因不能完成项目测试的;

2.未经现场工作人员同意擅自离开测试现场的;

3.违反规则穿钉鞋接受测试,或者携带移动通讯设备或坚硬物品或佩戴饰品、手表进入测试现场的。

(五)测试点设检录区、候考区和操作区。受测者本人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报名表、准考证,签订《自愿承担招录考核安全风险承诺书》,到指定测试场地获取测试序号,检录完毕后,进行测试前准备。

(六)原地跳高和原地攀登六米拉梯两个项目,每名受测者有2次测试机会,录入较好的1次测试成绩。体能测试和岗位适应性测试的其他项目只测试1次。

(七)因器材、设施出现故障而中断的测试,经同意,受测者可重新进行测试。

(八)测试中,受测者个人防护装备、测试器材等掉落,捡起并恢复的,允许继续参加测试,成绩连续记录;未捡起或恢复的,不允许继续参加本项目测试,成绩视为“不合格”。

(九)以完成时间记取成绩,或者在规定时间完成测试的,受测者在“开始”口令发出前,抢跑或抢先上单杠的,第一次给予警告,第二次视为该项目测试“不合格”。

(十)测试中,涉及记录时间的项目,优先使用体能训练智能考评系统记录成绩,体能训练智能考评系统发生故障时,以测试考官记录的时间为准。

(十一)受测者的任何一个小项目的测试成绩达不到最低分植被视为“不合格”的,其所在测试大项视为“不合格”。

(十二)以完成时间记取成绩的,所记录的时间未达到规定分值的对应时间,取低分值记分。如,1000米跑测试中,受测者所用时间为4′21″,未达到记2分的对应时间4′20″,只记取1分。

    附件:1.攀枝花市2019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和岗位适应性测试人员名单.doc    

             2.2019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和岗位适应性测试实施细则.doc                                                            

                                                                 攀枝花市消防员招录办公室

                                                                        2019年3月18日

 

(联系人:攀枝花市消防救援支队 何登勇 0812-3910675; 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 王梓懿 1868123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