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攀枝花市2021年国家综合性救援 队伍消防员招录面试和心理测试公告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2021年国家综合性救援

队伍消防员招录面试和心理测试公告

 

    根据《四川省2021年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的公告》《四川省2021年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及《四川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面试和心理测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消防员招录面试和心理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和心理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9月26日

地点:攀枝花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东区机场路学府广场三号楼三楼市政务中心旁边)。

二、参考人员

体格检查(含复检)合格的报考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一)参考考生于8:30之前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按要求于规定的时间内到第1候考室集中办理报到手续,未按规定办理参加面试和心理测试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因故不能参加面试和心理测试或面试和心理测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的,视同自愿放弃。

(三)面试和心理测试期间采用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面试分组和顺序由参考人员抽签确定,心理测试分组和顺序由招录办确定。

(四)面试和心理测试期间,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其它任何用品进入候考室,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等通讯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的要全部按要求关闭电源并上交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不得带至座位,否则视为违纪。面试时考生不得透露真实姓名和个人信息,在考场内任何时候不得透露自己(包括父母)的姓名或暗示性介绍自己的情况,以及透露自己的工作单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本次面试资格。

(五)面试和心理测试时,参考人员在候考室等候,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试室进行考试。候考室和面试室内严禁吸烟。

(六)面试和心理测试时,参考人员必须严格按照主考官的指令答题。面试时,参考人员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答题,面试时间10分钟(其中审题时间3分钟,答题时间7分钟),答题时间结束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

(七)面试和心理测试结束后,参考人员不得再进入封闭地点或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将已答试题的内容以任何方式告诉其他参考人员。

(八)参考人员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

 

    附件:攀枝花市2021年度消防员招录体检合格人员名单             

 

 

    攀枝花市消防员招录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

 

 

 

 

 

(联系人:攀枝花市消防救援支队 何登勇 0812-3356455;)攀枝花市消防员招录面试名单(公告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