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公告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公告

 

根据《攀枝花市2020年上半年市属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相关要求和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所属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方案》,现将市应急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上半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0年5月19日(星期二)上午9:00。

 二、考核地点

 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竹雅巷2号市应急管理局402会议室

  三、考核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

四、确定拟聘人员

全体评委考核当日根据《面试评委评定标准》依次对参加考核的面试人员进行考核,并填写《考核人员面试测评评分表》。主任评委将当面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考生填写《考核人员面试结果确认表》。局党组根据考核人员的面试测评结果,按名次研究决定拟聘人员。

 五、考核结果反馈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将于5月28日18点30分前通过官方网站面向社会公告拟聘人员。(查询方式:搜索“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网页,进入“政务公开”栏查看)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将根据《攀枝花市2020年上半年市属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相关要求,组织拟聘人员进行体检、考察等工作。

在考核、体检、公示、考察、聘用期间发现有违反《攀枝花市2020年市属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公告》要求的,按该公告处理。

 六、考核须知

1.参加考核人员于5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人事培训科王明复处(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竹雅巷2号市应急管理局607室)进行资格复审: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

②本(专)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学历、专业证明),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攀枝花市2020年市属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报名信息表》 (贴好1寸免冠彩色照片,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学习、工作经历,时间必须连续,学习经历需说明是否全职或在职学习,取得何种学历和学位)。

2.考核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审查发现①②③类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取消考核资格。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复审时需现场承诺本人必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逾期未取得相应证书视为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参加考核人员资格复审合格领取面试考核通知书,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的考核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3.考核人员须考核当日携带面试考核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面试当日8:30前到达面试地点等候,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附:攀枝花市应急救援服务中心2020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人员名单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5月9日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人员名单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考核人员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灾情统计

 

专业技术岗位

 

陈  琴

199311

王青蓉

199309

李润民

199407

刘一璠

19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