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2019年1-4月全省重点工业和技术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4月,重点工业及技术改造项目进展顺利,超进度计划要求,具体情况如下:

56个重大产业项目:1-4月累计完成投资260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8.1%。其中,华鼎国联动力电池项目一期主体厂房已建设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紫光存储器制造基地(一期)正在基础施工;同捷新能源汽车正在主体施工。

144个省政府重点工业项目:1-4月累计完成投资34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5.6%。其中,中国航发涡轮研究院正交叉并行处于装饰工程及消防、暖通、总平工程并行施工阶段;天银制药医药产业园项目(首期)正在进行设备调试;中车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项目正在主体施工。

500个重点工业及技术改造项目:1-4月累计完成投资59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5.5%。其中,彭州西部动力涡轮发动机项目正在进行总平及装饰装修施工;成都巴莫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二期正在进行内装及设备构件安装;长江汽车及锂离子电池项目正在场平和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