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题教育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学习 《黑白人生——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件警示录》教育片

来源:本单位     发布时间:2021-07-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职工大会,观看《黑白人生——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件警示录》教育片,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国宏进行了讲话。

影片中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等典型案例,令人警醒、引人深思。理想信念的丧失,思想和党性的滑坡,甘于被腐蚀被“围猎”让曾经受人尊敬的领导干部、主政一地的县委书记、警界一流的打黑英雄最终走上违纪违法的不归路。

针对从严管党治党,提升应急队伍形象,李国宏在讲话中强调,要持续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作风,把为民服务举措落在实处。要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把规矩和纪律铭刻在心,入脑入心,不断提升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树立良好队伍形象。要持续开展好“三会一课”,将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实在化、具体化,杜绝空喊口号,结合队伍中的短板和不足,时刻检视自己,通过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不断改进工作,提升综合素质。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理性、文明、公平、公正执法。要从严查处违纪违法行为,驻局纪检组加强监督,依法依规处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