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题教育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2019年11月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宏同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局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了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通报了向群众征求意见情况,对局党组、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局属各单位对照“18个是否”及中央、省委、市委18个专项整治(8+8+2)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总结汇报 ,并针对相关问题列出了整改问题清单,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宏及其他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各自学习整改情况,分别对检视问题整改方案和专项整治问题整改方案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认为,班子对照“18个是否”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明确 ;全局对照中央部署8个问题、省委部署8个问题、市委部署2个问题共18个方面的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切合我局实际。

会议原则通过《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8个是否”检视整改工作方案》《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历史重任,聚焦主业主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时刻做好应急抢险救援准备,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