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题教育

中共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7日,中共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自学了党章党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剖析材料。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相关文件,围绕“十八个是否”,逐一发言,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问题。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政策文件,表示一定要做好全面整改,夯实业务工作,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