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题教育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副调研员、局属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前,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副调研员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剖析材料。会上,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十八个是否 ”,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严肃认真,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检视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会上,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各位领导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宏强调指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继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做到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要把党章党规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长期坚持学习,要学懂弄通,细照笃行;要对照各自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差距进行认真整改,做到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