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题教育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宏带头领学并作重要讲话,副调研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专题研究并作出决定,为坚定制度自信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利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领导带头、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