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题教育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先进榜样宣讲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身边榜样宣讲活动,安排原扶贫第一书记、市地震监测中心工程师李佳胜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述两年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李佳胜从强组织、转观念、筹资金、争项目等方面介绍了米易县草场乡仙山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驻村结束时,所在贫困村顺利脱贫,李佳胜荣获市级优秀共产党员,米易县优秀共产党员,市定点扶贫先进个人等称号。

随后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集中观看了《预防领导干部职务犯罪警示录》《莫把“交友”之道变生财之道》廉政教育纪录片,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示腐败的危害性,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通过反面典型的学习教育,教育警醒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建国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抓好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