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盐边县提出“12345”安全生产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18-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顺利实现我县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盐边县安全监管局牢固树立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推进安全生产社会治理能力创新。
  2018 年,盐边县提出以“12345”为主线的安全生产工作思路,稳步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1”即坚持1个中心:事故总量继续下降、死亡人数继续减少、重特大事故得到遏制;“2” 即狠抓2条主线:抓好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监管;“3” 即建立3 道屏障:风险管控、隐患治理、应急处置;“4” 即强化4个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5” 即推进5化工程:安全监管法治化、隐患治理信息化、企业生产标准化、安全服务社会化、宣传教育全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