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攀枝花市仁和区区长李春华节前检查指导宝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4月4日攀枝花市仁和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安委会主任李春华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攀枝花市建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宝鼎煤矿“清明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区安全监管局局长李中华、区煤炭管理局局长海维洋、前进镇镇长吴志敏及煤矿监管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李春华区长深入宝鼎煤矿二采区变电所掘进工作面、22-2204运输巷掘进工作面等井下作业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指导。
  检查中,李春华现场听取了该矿“五长、五科、五队”、相关专业技术员、特种作业人员及井下采掘一线人员配备情况和2018煤矿复产复工等情况汇报,同时对该矿井下作业现场检查发现的7项问题及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下达了《现场检查笔录》和《责令改正指令书》。
  李春华强调:一是煤矿刚通过复产验收,所有工作要稳步推进;二是煤矿企业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依规组织生产作业;三是严格落实煤矿全员岗位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四是以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为抓手,强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持以安全促进生产和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