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攀枝花市东区应急管理局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监管服务 确保“两会”期间生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1-03-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9日,检查组来到崴鼎科技,针对企业开展三年专项整治、推进“排险除患”专项执法行动、落实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预案、双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确保“两会”期间生产安全稳定。
通过现场检查和资料检查双管齐下为企业把脉,检查中,对于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即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还现场为企业“支招”,向企业提出了可行的整改建议和防范措施,为企业顺利整改和正确防范打下基础,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生产安全稳定,“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企业务必压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排查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健全完善事故应急响应联动机制,以最严的措施保证安全生产。针对查出的违法行为,东区应急管理局将依法立案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