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持续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攀枝花市东区应急管理局

来源:东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2月8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2021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集中执法工作视频会议的部署,春节期间东区应急管理局每天出动一个检查组,按照“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企业,督促企业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2月15日,区应急管理局应急物资储备中心主任司洋带队,到攀枝花顺腾集团冶金材料有限公司、攀枝花市福星冶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企业值班值守、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情况。叮嘱企业值班领导,务必做好值班值守,加强春节期间的生产管理,建议企业采购酒精检测仪对上岗员工进行检测,严防酒后上岗作业。同时,企业要加大隐患自查自改力度,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