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攀枝花市米易县应急管理局严把“三关”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米易应急     发布时间:2020-0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严把复工复产关。为保障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达标生产,县应急管理局坚决做好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双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要求企业做到“六必须、五到位、四坚持”,在把牢疫情防控关和符合安全生产条件前提下,确保我县企业有序恢复生产,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疫情防控期间,共检查企业28家次,其中对申请复工复产企业6家逐一进行核查,验收通过复产企业3家。
严保应急物资关。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医疗之外的应急物资调配,按照指挥部办公室安排,向县卫生健康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攀莲镇、丙谷镇、新山乡政府调拨帐篷25顶、棉被34床、棉大衣102件、冲锋衣6件、折叠床14张、应急灯8盏、对讲机10部等应急物资,全力保障我县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需求。
严守应急值守关。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做好响应准备,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密切关注疫情和防控工作动态,严格落实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上下联动,及时、准确上报疫情相关工作信息,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确保联络畅通、反应及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