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仁和区应急管理局保平安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仁和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攀枝花市2019年保平安监管执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7月19日,仁和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股室对布德镇荣安石材厂、弘源砖厂和聚兴源工贸公司3家企业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一是荣安石材厂未形成合理的开采平台;二是弘源砖厂存在原料堆场堆排高度过高,正在使用的氧气与丙烷气瓶摆放过近,厂区内排水沟部分淤堵等隐患;三是聚兴源工贸公司存在采场左部有一处边坡较高未形成台阶,洗砂车间配电箱内电线接入不规范,配电房未安装纱窗、配电房门未关闭,沉淀池旁电机未安装防护罩等隐患。

对上述3家企业存在的隐患,检查组现场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请布德镇政府督促企业限时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