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齐抓共管保安全,落实责任促改革--攀枝花市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东区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

来源:东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最大限度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18日,攀枝花市东区组织召开2019年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由攀枝花市东区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温强主持,攀枝花市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凌永航到会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和省政府、市委和市政府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及讲话精神及省安委会办公室转发的各类通报。对《攀枝花市东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审议。攀枝花市东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区安办主任鲜果通报了全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布置了2019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凌永航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环境;二是落实责任,努力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从小处着手,将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到实处;三是细化措施,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和水平,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检查监督力度,要真正实现安全隐患闭环管理;四是严格考核,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督促全区各级各部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努力形成安全生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提供充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