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2019年“两会”期间攀枝花市仁和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暨煤矿复工复产集中谈话

来源:仁和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刻吸取内蒙古银漫矿业“2.23”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2019年3月5日区煤管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两会”期间仁和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暨煤矿复工复产集中谈话工作会。会议由副局长邵高斌主持,各分管副局长、股室负责人、辖区已通过复工复产的煤矿企业业主和矿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3月4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段毅君同志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邵全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五方面工作部署,强调了仁和区区长李春华对“两会”期间煤矿复工复产提出的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始终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依法惩治和打击非法违法生产建设行为,各煤矿企业要严格复工复产程序和标准,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搞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两会”期间,要发扬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做好我区的风险防范工作,控住基本面,稳住基本盘,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