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攀枝花市盐边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琳带队 检查盐边县尾矿库安全工作

来源:盐边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3月11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琳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登平等一行到盐边县财通铁钛有限责任公司黑谷田尾矿库、四川龙蟒矿冶有限责任公司牛望田尾矿库、攀枝花市先力矿业公司尾矿库进行安全检查。刘琳一行在尾矿库现场,分别听取龙蟒公司牛望田尾矿库安全运行状况、财通公司黑谷田尾矿库尾砂回采情况以及先力公司尾矿库值班值守等情况汇报。
  结合盐边县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刘琳强调:一是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二是全国“两会”期间加强安全、环保、维稳工作,各企业要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安全平稳渡过重要敏感期。三是按照《盐边县尾矿库库长制实施方案》全面开展库长制工作,抓牢尾矿库危险源头管理,遏制尾矿库特大事故发生。四是落实好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全县非煤矿山监督检查执法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