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强化底线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攀枝花市东区安全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东区安全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2-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2月18日,攀枝花市东区安全监管局组织全体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攀枝花市东区安全监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嘉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 《关于建立党员涉嫌违纪违法信息通报和及时处理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东区关于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问题的工作方案》、《关于引发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规范行政执法十个不准的通知》等文件,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嘉要求:一是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今后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对事故责任人是否为党员要进行核实,核实情况及时报攀枝花市东区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二是规范执法程序,亮证执法,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罚,做到执法有依据在执法过程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严禁吃拿卡要;三是节日临近尾声,全体工作人员要收心,按时上下班,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工作当中,争取取得新的成绩。
  攀枝花市东区安全监管局副局长邱晓东对赌博敛财行为做了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