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攀枝花市仁和区区委常委廖助龙检查指导胜利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仁和区     发布时间:2019-0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月2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助龙同志率领区安全监管局、区煤管局、前进镇和前进镇煤管所相关人员一行对我区攀枝花市春福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胜利煤矿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和工作指导。
  廖常委一行抵达胜利煤矿后,第一时间检查了该矿停产期间值班记录以及安全巡查开展的情况。随后现场召开了煤矿安全生产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春福胜利“12.21”事故调查处理及善后处置情况,调研了解了该矿下一步工作开展打算和计划,同时听取了煤矿关于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的汇报。
  最后,廖常委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煤矿要深刻吸取“12.21”事故教训,并且要做到公司、矿长、队长、班长及一线职工层层贯彻学习吸取事故教训。二是煤矿要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煤矿也要坚定信心尽快走出事故的阴影,重整行装再次出发,必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就是胜利,做出胜利煤矿的良好形象。四是煤管局、前进镇、煤管所要全心全意为煤矿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