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攀枝花市盐边县安办组织召开省“安全社区”建设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11月5日,盐边县安办组织召开2018年省 “安全社区”建设迎检工作推进会,省安全技术中心安全社区评定专家刘存良在会上作了业务培训,县安办副主任付学才主持会议,县安全社区促进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和爱乡、共和乡、鳡鱼乡、温泉乡、格萨拉乡等五个建设乡镇的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刘存良在会上对安全社区建设的意义、建设的主要内容、迎检的路线布置、宣传氛围营造、“7+N”建设等内容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对如何做好迎检工作、怎样与现场评定专家交流和沟通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付学才在专家讲解结束后强调指出:一是建设乡的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省安全社区建设及现场评定工作,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确保专家现场评定能顺利通过,县级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建设乡的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二是建设乡要安排专人认真撰写建设安全社区开展情况的工作报告,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及促委会的相关人员必须熟悉掌握报告内容,准备好回答专家的提问;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社区建设的宣传氛围,确保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达到规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