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邓斌副市长带队检查烟花爆竹库房安全

来源:盐边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刻吸取广汉金雁花炮有限责任公司“7.8”燃爆事故教训, 持续强化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管控, 2020 年 8 月 13 日,由邓斌副市长带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光陪同,市、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了盐边县瑞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烟花爆竹库房。
邓 斌 副市 长 首 先 了解 了 企 业 防汛、应急物资准备、应急演练 和 烟 花 爆竹 库 房 安 全管理等相关情况,随后邓斌副市长到烟花爆竹库房内,仔细检查了库房防静电、消防等安全设施设备,查看了烟花爆竹堆放等安全管理状况和库房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最后, 邓斌副市长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风险意识,深刻吸取广汉金雁 “7.8” 燃爆事故教训, 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化风险摸排管控;二是企业要强化烟花爆竹库房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库房安全管理规定,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三是要做好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环节安全管理,在合理布点的基础上,加强日常监管,规范零售经营行为,降低安全风险;四是企业要关注天气变化,及时监测库房温度、排查库房区域地质安全风险,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