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安监要闻

攀枝花市在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比武中荣获佳绩

来源: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1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对全省应急管理综合执法能力提升暨实训比武活动获奖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攀枝花市荣获矿山组执法比武一等奖。

今年5月-7月,全省2021年度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暨实训比武活动在乐山举行,攀枝花市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从市执法支队、县区执法大队选取优秀执法人员,参加矿山组的实训比武。参赛人员团结一致、分工协作,现场模拟矿山检查、行政处罚全流程,高质量制作、提交了模拟全套执法文书。

攀枝花市全生产监察执法队伍始终学标准、辨隐患、提能力、强执法为目标认真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全面推行三位一体执法模式,紧紧围绕严格执法树权威、健全制度明职责、普法宣传强服务、廉洁自律树形象的总要求,通过计划执法、专项行动、暗查暗访、四不两直双随机等方式,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