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安监要闻

我市 3 家单位、9 名个人荣获 2019 年度四川省抗击重大自然灾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12-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 年 12 月 24 日, 全省召开“2019 年度四川省抗击重大自然灾害表彰大会”后,按照应急管理厅的安排,我市分会场继续召开表彰会议,对我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计全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森林消防支队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四川省应急管理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 2019 年度抗击重大自然灾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对我市荣获“2019 年度四川省抗击重大自然灾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秉承“生命至上”理念,厚植为民情怀,弘扬抗灾救灾精神,凝心聚力、精诚团结、不畏艰险、勇担责任,为攀枝花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市级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