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安监要闻

攀枝花森林支队收到西昌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

来源:森林消防支队     发布时间:2020-04-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7万西昌人民不会忘记这份雪中送炭的深情厚谊,这份温暖必将像种子一样撒播在这片热土上,传递给更多的人……”。近日,攀枝花森林支队收到西昌市委发来的感谢信,对支队指战员跨区增援西昌灭火作战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进一步展示了攀枝花森林消防支队的良好形象。

3月30日,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经久乡马鞍村发生森林火灾,火场情势危急,严重威胁多处重要目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上级统一安排部署下,支队130名指战员闻令而动,星夜驰援火场,经过3个昼夜的奋力扑救,火场全线告捷,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感谢信充分肯定了支队指战员在灭火作战中作出的突出贡献,指出支队是一支不畏艰难、不怕疲劳、不分昼夜作战的英雄队伍,在“西昌保卫战”中筑起了一道道烈火难以逾越的钢铁长城。全体参战指战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钢铁意志,诠释了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神圣使命,赢得了西昌市乃至社会各界群众的高度赞誉。

支队及时传达了感谢信,指战员纷纷表示:作为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是使命所系,责无旁贷!这封感谢信,不仅提高了指战员奋发作为的热情、激发了昂扬的斗志,也对全体指战员是一种鞭策,提醒大家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以实际行动当好人民“守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