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安监要闻

专家支招筑防线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政府特聘专家、四川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施富强深入我市,采取集中授课、座谈交流等方式,就防范生产安全事故支招。

1 月 14 日上午,我市召开“脚踏实地、共铸安康”培训会,施富强到场授课,就“统一思想、协同共创”“方法论与核心战术——遏制重特大事故 1+3 工作体系”“清单制的工作要务”“心语”等四个方面,用毛泽东思想武装清单制的观点、政治经济技术融为一体的理念、政府企业行驶不同车道的比喻、作业防范救援“三同时”的方法、天地空一体化风险排查技术等,结合我市 2 起生产事故,有针对性又生动形象的将遏制生产事故的重点做了讲解。

施富强在攀期间,深入到东区、仁和区、米易县与县区政府进行座谈交流,到攀钢进行了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市政府副市长邓斌在与施富强座谈交流中,希望施富强书记更多关注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对其表示新春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