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安监要闻

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煤安科     发布时间:2019-1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2月17日,市委书记贾瑞云率队前往攀煤(集团)公司花山煤矿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副市长邓斌、市应急管理局和西区政府相关人员随同检查。

贾瑞云书记现场查看了花山煤矿调度信息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监控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制度落实和井下各大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煤矿开展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情况的汇报。

贾瑞云强调:一是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煤矿安全生产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关于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加强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和检查,确保煤矿生产安全。二是攀煤(集团)公司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开展自查自改,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以务实举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举一反三,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特点,采取过硬措施,全面加强煤矿、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加强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安全管控,全面加强风险隐患治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