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安监要闻

攀枝花市举办“8·30”地震十一周年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防震减灾     发布时间:2019-09-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是攀枝花市“8·30”地震十一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铭记灾害,砥砺前行,增强全社会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8月30 日上午,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与东区应急管理局协同在市中心广场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防灾减灾救灾助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通过展示防震减灾知识展板,发放《防震减灾宣传手册》《防震减灾三字经》等科普宣传手袋、读物和小礼品,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及《四川省防震减灾条例》广播,为市民群众详细讲解各类地震相关知识等方式,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此次宣传出动宣传车一辆, 展板 12 块, 发放宣传资料 1.1万份,受教育人数 2.5 万余人。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