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安监要闻

攀枝花市东区应急管理局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营造安全应急宣传氛围

来源:东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辖区应急和安全工作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攀枝花市东区紧紧抓住宣传发动不放松,充分借助川报观察APP上的东区观察板块以及与攀枝花广播电视台、攀枝花日报社联办的“东区播报”栏目《聚焦东区》专版,以及区委宣传部主办的“Hello攀枝花”微信公众号、“Hello攀枝花”官方微博等媒体传播平台,整合辖区媒体宣传资源和各类新闻媒体传播阵地,开展全方位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在Hello攀枝花微信、Hello新浪微博、川报观察客户端上的东区观察APP板块,推送了《牵紧“文明绳”,做文明养犬人》、《 东区全面约谈“问题”典当公司 整改不合格“摘牌”》等安全生产相关稿件。截止今年8月底,全区共发放安全生产相关宣传资料4万余份,张贴宣传海报380余份,悬挂标语横幅数120余条,滚动播出的LED屏1万余条,开展宣传宣讲活动100余次,开展群众性集中宣传活动60余次。及时将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措施、成效、经验进行传播,向群众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内容,让群众掌握安全生产的相关常识,为应急、安全生产工作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