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安监要闻

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煤矿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19-08-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8月13日,市委书记贾瑞云率队前往攀煤(集团)公司小宝鼎煤矿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钧、副市长刘建明、市应急管理局、攀西煤监分局和西区政府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贾瑞云书记现场查看了小宝鼎煤矿矿灯房、井口检身房、监控调度中心等重点部位,听取了攀煤(集团)公司和小宝鼎煤矿就近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简要汇报。贾瑞云强调:一是攀煤(集团)公司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表率作用,切实承担并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职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二是煤矿企业要切实强化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操作技能水平和安全防范意识,真正把安全生产规定和措施落实到基层一线,有效防范“三违”行为的发生。三是各级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肃查处煤矿非法违法生产行为,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推动煤炭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