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安监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强力推进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煤安科     发布时间:2019-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突出重点,分类指导。为提高办理质量,促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化解牵头组织市级相关部门赴各产煤县(区)和攀煤(集团)公司开展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调研,共同研究30万吨以下煤矿的分类处置问题,并督促产煤县(区)按照产业政策要求,逐矿对接,科学制定30万吨/年以下煤矿的分类处置方案。

2.协同配合,扎实推进。积极主动做好与会办单位的配合和协作,针对提案中涉及煤炭产业政策事宜,积极与省煤炭行业主管部门和市国土资源部门对接,掌握最新煤炭产业政策要求,有序推进平面投影重叠煤矿处置、矿权调规和攀煤(集团)公司探转采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市地方煤矿持续健康发展。

3.注重时限,办理答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建议提案办理相关工作,及时掌握办理工作的具体情况,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回复的准确性和规范性认真把关,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办理进度,提高代表、委员对建议提案答复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