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安监要闻

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2-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贾瑞云带队前往攀煤(集团)公司花山煤矿开展走访慰问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成钢陪同。

    贾瑞云在花山煤矿看望慰问了省五一劳动奖章、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刘东风,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随后检查了花山煤矿井口材料超市、检身房、人车站等重要岗位,听取了攀煤(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

    贾瑞云书记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全员安全培训管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做到制度到位、管理完善,全力查隐患、抓整改、防事故,特别要加强放假前和复产时的设备检修、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万无一失。各级有关部门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加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煤矿、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检查力度,及时督促消除事故隐患,加强事故隐患源头预防,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联动反应能力,妥善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