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安监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 月 1 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宏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出席,市应急管理局和防震减灾局全体职工, 市消防支队负责人, 市森林消防支队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三中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 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书记贾瑞云同志在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攀枝花 2018 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纪实片《阳光作证》 。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讲话原文,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党组、各级干部和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 赵乐际、彭清华、王雁飞和贾瑞云等中央、省、市领导讲话原文,通过学习,认真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今年工作方向和要求,狠抓落实,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二要全面总结分析,查找短板弱项,精心部署全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后党组、各支部、各科室要总结回顾去年工作,查找在党建、党风廉政、应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中央和省市纪委要求,细化 2019 年工作举措,尽快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面落实好全会精神,推进好全年工作。三要严格到岗值班带班,第一时间应急救援处置。春节期间,务必在岗在位,履职尽责,按照之前调研提出的要求,认真抓落实,高效开展应急救援,确保节日安全,努力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四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清廉过年。要坚决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决不允许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公车私用、利用土特产牟利等违反纪律规定的情况出现。节日期间,不大吃大喝、不奢靡享乐、严禁参与赌博、严禁酗酒滋事和酒后驾车。五要严密防范管理,筑牢安全防范屏障。在做好应急管理救援和安全监管等外部安全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内部安全防范,做好用电用水、车辆管理、档案机要等工作,防火、防盗、防泄密,做好职责内环保工作,严禁在限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

审核: bgs   责任编辑: b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