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重温百年党史 铭记初心使命 --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开讲

来源:本单位     发布时间:2021-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514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立足新起点新征程,肩负使命,不忘初心。

局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孙仕元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宗旨性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实施大学习、大讨论、大谋划、大落实行动,坚定信心,以良好作风状态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立足岗位,扎实责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