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宏调研督导局属支部党建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6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宏调研督导局党总支及局属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总支书记孙仕元和局属支部书记参加调研督导。

局党总支、机关支部、执法支队支部、防震减灾支部和监控中心支部依次汇报了上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党员积分制管理、政企支部共建、“每月一讲”主题学习、“人人讲党课”等特色亮点活动;李国宏查阅党建工作台账、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等相关资料,指出支部基础台账不规范、会议记录不完整等具体问题,要求支部加强基础资料收集整理,分类归档,及时准确记录,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李国宏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承担带领、管理、监督党员的重要职责,以党建为引领,紧扣市委“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标准,对照局党组“五个最强”要求,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准确分析党员队伍情况,细化监督管理措施,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以党建促队建,以党建促业务,实现党建业务同频共振是党支部建设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