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赴镇、村两级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末端落实情况

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简报第33期

来源:灾害救援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1日,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赴米易县攀莲镇、盐边县红格镇、盐边县红格镇昔格达村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办、市林业局参加督导。

李仁杰详细听取镇、村两级关于国务院督导组、省督导组赴攀督导以来开展工作情况,详细查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四张清单、隐患排查台账,对基层如何做到思想认识真正到位、隐患排查符合实际、整改工作扎实有效等进行精心指导。

李仁杰对基层持续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学有宽度、有深度、有力度,采取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在全省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清华书记、国务院督导组常务副组长付建华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上讲话等精神,真正做到思想认识提升到位。二是要抓住这个关键,按照市领导包乡镇(街道)、县(区)及部门领导包村(社区)、乡镇(街道)领导包组、村社干部包山头的四级包保要求,结合基层实际研究完善包户办法,有序推进包户工作。三是要紧扣实际抓隐患排查,建立森林草原防灭火风险隐患台账,定期梳理更新,边排查边整改。四是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建立整改任务、整改完成情况双台账,推进整改的同时收集整理好相关支撑材料,确 保整改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