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简报第32期

来源:灾害救援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日,攀枝花市召开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办)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副市长邓斌主持,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办副主任出席会议。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办全体成员,10个专项整治工作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钒钛新城管委会、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分管领导和专项办日常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11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组常务副组长付建华在西昌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办、各县(区)、“两城”管委会、10个专项整治工作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对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办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李仁杰要求,一是要真正实现思想认识到位。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组常务副组长付建华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上讲话精神,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边学习边排查边整改。市、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办要加强对基层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工作业务指导,厘清思路,确保整治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明确当前及下一步工作任务。持续修改完善、抓紧对接印发《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标本兼治规划方案》、10个专项整治方案及清单,集中开展隐患排查,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各项工作任务压茬推进,确保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是要切实做好迎接省第一阶段第二次督导工作。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把准紧扣三个方面的督导内容,认真梳理总结、完善归档资料,以实的作风推进工作,以高的质量迎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