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攀枝花安全 > 园区监管

市安全监管局局长张光杰带队到钒钛高新区开展安全监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扎实推进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针对钒钛高新区安全监管现状和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情况,2018年4月28日,市安全监管局局长张光杰带队到钒钛高新区开展安全监管调研,通过调研四川长矶复合材料公司建设施工现场、钛海科技公司技改施工现场。发现钒钛高新区存在安全监管体制还不顺,建筑施工项目的监管薄弱环节,对企业的监管检查力度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等问题。

  调研中,张局长要求钒钛高新区管委会:一是推行集中执法检查工作,整合现有执法力量,对钒钛高新区内的企业加强执法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立即开展建筑施工专项整治,针对建筑施工现场管理混乱、作业人员违章行为进行专项整治,严肃查处施工作业中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施工企业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