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攀枝花安全 > 园区监管

副市长邓斌率队督查钒钛高新区“五一节”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4月28日上午,副市长、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斌深入中石油金江油库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督查,前往顺强运业公司,开展农村客运督查,对四川长矶复合材料公司建设施工现场、钛海科技公司技改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督查。市安全监管局、市交通运输、钒钛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在金江油库运输公司,邓斌副市长要求该公司整改完善学习培训签到相关内容,形成完整闭合的督查链条。在顺强公司,要求该公司按照市政府、管委会要求立即整改安排部署汛期安全管理工作。在长矶公司和钛海公司技改项目建设现场,要求管委会严格安全检查执法,进一步落实各部门安全监督管理责任,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