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攀枝花安全 > 园区监管

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扎实开展企业安全专项诊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对攀枝花高新区危化企业的安全监管,切实发挥专业机构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技术支撑作用,有效防范危险化学品事故,2018年3月,钒钛高新区管委会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安排专项资金,聘请四川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对攀枝花钒钛高新区29家危险化学品企业全面开展为期一个月安全专项诊断。

        通过对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作业安全情况,设备、设施条件情况,重点监管危险化学品,重点监管的工艺和重大危险源情况的安全专项诊断,查找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倒逼企业排查事故隐患和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强化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风险防控与事故隐患治理能力。